close

試用產品:1028超超吸油蜜粉餅

 

比較對象:惹我蜜粉

 

粉體的質感上是滿不錯的,不會很粗或是上在臉上有很大的顆粒感,

 

香味我也滿喜歡的,是比較像淡淡的花香,

 

不像之前買過的惹我蜜粉味道不太好聞,

 

對於產品外觀的部分,他的外殼的顏色和設計很不錯,

 

可惜最大的敗筆就是他沒有放粉撲的位置,導致他本身附的粉撲很像是用完就丟的試用品,

 

對我來說很難使用,因為他很小又很薄,

 

變成說要另外買粉撲也不是,要用他附的也很難用,粉撲也是我買粉餅很大的考量點!!

 

對於產品本身比較強調的控油力來說,並沒有特別有效,

 

測試的時候,我用平常最容易出油的時間,也就是下午睡醒,

 

以及容易出油的鼻子部位,來測試他的吸油力,早上十點剛上完粉後,

 

臉摸起來是粉粉的,然而到了下午三點,臉卻是黏黏的,很明顯臉上已經出油了,

 

照片中也能夠看見鼻子上浮粉的情形,粉是整團非常明顯,跟產品宣稱的實驗效果差很多,

 

而吸油面紙也能夠看出從有上粉的鼻子上吸出滿多油的

 

整體來說吸油程度只是普通沒有很有效,粉撲的原因導致我不會想要購買

 

這是剛上完粉餅時的模樣

 IMAG0347  

兩張吸油面紙的比較上面那張是新的,

IMAG0348  

下面這張是下午三點在有上粉的鼻子上吸油的成果

IMAG0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