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產品:品天然 南非國寶茶洗髮精

心得:

我是屬於油性頭皮,在諮詢過品天然的店員後,

買了所說的大部分客人使用後都很ok的南非國寶茶洗髮精,

在使用的過程中嘗試用不同的方式使用這瓶洗髮精後,

發現如果使用這瓶洗髮精,隔一天不洗頭,頭皮就會發癢而且有頭皮屑,

因此後來就每天洗頭,但是儘管我每天洗頭,都還是需要經過洗兩次的過程,

而且第一次的洗髮,光是要將洗髮精塗滿整個頭皮就至少要押四下洗髮精,

而且這還只是盡量將變成洗髮水的洗髮精塗滿頭皮,洗髮精放上頭皮後就好像變成水一樣,

完全沒有泡沫以及滑滑的感覺,

因此就算是壓了四下我也是不確定是否全部的頭皮都有沾到洗髮精,

IMAG0570  

(以上這張圖就是壓了四下洗髮精後頭髮的照片,可以看到完全沒有一點泡沫就很像只沖水)

 經過這個過程後,將第一次的洗髮精沖乾淨後,

第二次的洗髮也需要壓到一下半,如果只壓一下,一開始會出現泡沫(如下圖)

IMAG0573  

但是在持續洗頭不用三十秒泡泡就會完全消失,好像沒有洗髮精整頭都只有水一樣(如下圖)

IMAG0574  

因此第二次洗頭必須壓一下半,讓泡泡可以持續的久一些,經過這樣的洗髮過程

,就好像一開始陳述的,如果隔一天沒洗頭,頭皮就會發癢且有頭皮屑,

但是一開始我詢問店員時他說只要壓一下甚至兩下的洗髮精就非常多了,

因此結論是這瓶洗髮精我想我可能不太適合,洗髮精消耗的超快的,而且一天沒洗頭就會癢

好像頭沒洗乾淨似的,雖然洗完頭髮還是有呈現蓬鬆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