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保養品:  鑽石立體超緊緻系列 全新 鑽石立體超緊緻乳霜SPF15

 

心得:這個日霜是在網路上簡訊兌換換來的,產品本身是乳霜,顏色類似象牙白又偏黃,

 

使用後不會感覺黏黏的,但是會有感覺臉上有一層薄薄的乳霜,

 

沒有完全被吸收,我是認為應該是因為日霜含有些為防曬的效果的關係,

 

滿好推開,如果喜歡香味很濃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它的香味我個人感覺非常濃郁,

 

但是對我來說太香了,有種加了很多香料的感覺

 

在產品本身訴求的增加膠原蛋白使臉部澎潤的部分,使用後沒有特別的感覺!!

 

總結來說我沒有很喜歡,我不太喜歡香味太重的保養品,

 

也沒有喜歡臉上有保養品沒有吸收完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