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試用品:UNT 進擊の泡泡淨顏慕絲(於urcosme獲得試用機會)

 

 

使用心得:

 

這次能夠獲得這瓶泡泡慕斯真的很開心,他的包裝和外觀真的很可愛,

 

我一看到就喜歡上了,還是用我很喜歡的天空藍的顏色!!

 

說到他本身的質地真的非常的舒服下面的圖片可以看到,她就好像非常細密的奶泡,

 

塗到臉上時就感覺像是奶油但是又不油膩,

 

是非常舒服的觸感,根本感覺不出是泡泡,

 

我還是看到他在瓶子上殘留的乾泡泡我才相信這真的是分常細密的慕斯,

 

它的氣味比較像是茉莉綠茶的感覺,這是我比較不太喜歡的部分,我個人不太愛這個味道,

 

使用時因為她本身就已經被起泡到很綿密,可能是因為如此,

 

在經過手上的搓揉部位使他的泡泡增加,

 

如果使用的太少(如下圖)反而會更況讓慕斯消失,

 

所以他需要使用的份量比其他品牌的慕斯多,消耗得很快,

 

而且他的瓶子跟一般的慕斯設計不同,

 

一般的慕斯會寫說一次使用量大概按壓兩到三次,

 

而他的瓶子的設計一開始不注意會不小心按壓太久

 

,使用太多,而且它本身就比其他慕斯需要使用的量要多,

 

才使用一個星期就消耗了整瓶的六分之一,所以就要非常小心!!

 

不過把臉沖洗乾淨後真的有一種臉上非常乾淨的感覺,就好像臉在呼吸,

 

而且洗完後過一下子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真的很棒!

 

產品優缺點:

 

優點:  觸感,質地非常舒服,

       

         使用完後感覺臉好像在呼吸

 

缺點:  使用量相較其他慕斯來得多(慕斯的消耗率本來就比較快,而這瓶消耗得更快),

       

         價錢上也比其他產品高,

       

         瓶子的按壓設計,使用上不易掌控,容易按壓過多

  

泡泡 

這樣的慕斯量太少,洗起來沒泡泡如下面那張圖

 

  IMAG0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